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宣布二度攻蛋 延期一年「還是會緊張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Bii畢書盡出道11年,今(16)正式宣布將在7月24、25日二度攻蛋,他原定在去年出道10周年時舉辦演唱會,因疫情而延期,當時經紀人表示會積極爭取檔期,現在終於傳出好消息,雖然不是第一次攻蛋,Bii還是有些緊張,「比起緊張,會更希望今年能如期舉行!」

畢書盡7月將二度攻蛋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Bii說今年的演唱會是全新的設計,「就像目前曝光的視覺上寫的,我們會有很多『RE-』的概念,想要給歌迷感受的東西更多了。」他也提到此次會有更多自己的想法,也有很棒的團隊一起打造,「請大家一定要來玩,更多的內容現在還是在保密中,很快就會陸續透露了。」

白色情人節當天他開直播與歌迷分享近況,除了透露將舉辦演唱會,也說新專輯預計在下半年跟大家見面,讓歌迷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