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劉家凱寫歌飆罵 正妹嬌妻抖出內情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的吉他手劉家凱推出新歌《別像個男人》,他邀來Matzka合作,初試啼聲唱了30秒,讓歌迷很驚豔,而正妹嬌妻卻在臉書爆料,本來的demo竟然是在rap部分罵老婆,驚呼另一半:「真的很有種」。

劉家凱與Matzka合作新歌,開口高歌讓粉絲相當驚艷。(環球提供)

對於老婆的「控訴」,劉家凱透過唱片公司回應:「通常夫妻吵架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,老公永遠是記憶空白,老婆永遠是歷歷在目。」

劉家凱平常最怕別人唸,「如果一直被唸心中小宇宙就會爆炸,舉凡衣服怎麼洗、碗要怎麼清潔、陪小孩玩不可以不耐煩之類的小事,都有可能會讓老婆有機會發飆,這首歌應該是這類事情之後而生氣寫下的。」最後幽默補充:「以上都是夢境,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。」

劉家凱(右)曾在臉書分享,與老婆的甜蜜合影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家凱的老婆也透露,本來的歌詞已經銷毀,精美的改良版顯見老公的求生慾,不忘誇讚老公的歌喉,而兩人的寶貝兒子Edward聽到這首歌則說:「把拔唱歌喔?蠻好聽的,但我唱得更好。」讓劉家凱哭笑不得。

提到這次推出新歌,劉家凱本來只是分享幾首demo給製作人小傑聽,請他建議可以玩些什麼,沒想到小傑一聽到這首雷鬼曲風的demo,就直接提出可以邀請Matzka合作的想法,當下讓劉家凱很害怕,認為這首歌,是吵架後為了抒發情緒而寫的作品,沒想到有天會把它拿出來見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