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以柔親吐「扶養3孩子」心境!正向育兒宥勝推爆

藝人柯以柔(左二)親吐獨自扶養3個小孩的過程,令宥勝大讚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柯以柔近日受邀擔任宥勝YouTube頻道的特別嘉賓,在節目大方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,也親吐成為單親媽媽扶養3個小孩的過程,如今,也在事業上有了一番成就,她的行為也讓宥勝大讚:是我遇過最認真的媽媽!

柯以柔在2017年與郭宗坤6年婚姻觸礁後,獨自努力拚命工作,不過她卻直言不會想為小孩累積任何資源,希望小孩也能白手起家為自己打拚。她分享兒子過去曾在母親節自掏腰包送禮物,也會願意存錢請她和阿嬤吃飯,更讓她體悟到好的身教對孩子會有很大的影響,令她感到相當欣慰。

柯以柔更坦言,離婚對她而言是人生的一大挫折,雖然經歷低潮,但至今離婚官司也持續中,但她仍保有正面的態度,更透露這都是來自家人的支持,爸媽只對她說了一句「離婚沒有什麼好丟臉的,我們行得正做得對,沒有什麼好丟臉的」,他們甚至認為女兒如果沒有做下「離婚」這個決定,下半輩子都不會快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