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罕見談周杰倫心結 鬆口認疏遠原因

吳宗憲(右)與周杰倫(左)的心結糾纏多年。(資料照、杰威爾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與周杰倫的心結是網友們長年熱議的話題,近日在媒體採訪中,吳宗憲罕見回應與周杰倫的多年恩怨,表示2人「沒有決裂」。他透露,自己一直覺得周杰倫是天才,並說如果真的要追究2人走上岔路的原因,就是因為他從一個歌手變成世界級巨星,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。

周杰倫2015年與昆凌結婚時曾舉辦3場婚禮,吳宗憲都沒受到邀請,讓他坦言「很受傷」。不過,吳宗憲近日與連千毅一起開直播,並直言未來有與周杰倫合作的可能性,再度掀起一陣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