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歲天天晨勃約嫩妹 楊繡惠緋聞男友爆情慾生活

馬國賢在情慾展替民眾算塔羅。(小鹿文娛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男星馬國賢單身多年一直想求子,緋聞包括資深女星楊繡惠、爆乳女星蔡小潔,馬國賢日前出席「小鹿文娛」在「路徒PLUS行旅」舉辦的「真實場域の情慾流動」展覽,帶來情慾塔羅占卜,曝如今50歲仍一尾活龍求子若渴。

「真實場域の情慾流動」展覽打造專屬1人的展間。(小鹿文娛提供)

經常上綜藝節目及演戲,但馬國賢其實私下專精塔羅牌,藝人都有好口碑,不少人被酸都覺得準到嘖嘖稱奇,還有澳洲客戶視訊求他算,他表示未來不排除發展當副業,如果有女星想深算,他會開口邀到家中。

馬國賢自豪體力極佳。(翻攝臉書)

緋聞女友都沒有結果,馬國賢表示楊繡惠是個很好的女性,無奈年紀緣故應該生不出來了;蔡允潔的部分則坦言受不了她的個性,因此他就約會圈外人,曾約過小他22歲的28歲嫩妹,但最終未果,希望盡速有對象「其實雖然我50了,但身邊我很多朋友是需要靠藥物,現在我每天晨勃都很痛苦,因為都沒對象

楊繡惠(左)曾爆密戀馬國賢(右)。(台視提供)

日前馬國賢赴路徒PLUS行旅舉辦塔羅情慾占卜,從8個展間體驗情慾不同面向的展覽,飽覽​1人、1.5人、2人及LGBT等視角超過癮,有的展間出現藝術家真人裸體,有的是超擬真矽膠女友,馬國賢表示如今光棍,想釋放情慾只能看A片,「還好演員馬力歐都會傳很多片子給我,1個人就只能看A片」。

展覽邀請藝術創作家「米蘭歐森」、獨立插畫家「喇叭吮」、創作者「陳建威」等人出席,呈現身體透過音樂、燈光、影像後,所誘發的情慾挑動,性愛攝影師「Dick19」更將揭秘素人AV面試體驗,還可報名裸體素描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