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不倫有救?美女律師曝2絕招 謝震武聽完笑了

福原愛被爆「婚內出軌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4年爆婚變,還被拍到與一名長得像大谷翔平的男子出遊、過夜,疑似婚內出軌。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在《震震有詞》也傳授福原愛2招解套方法。

李怡貞上《震震有詞》談福原愛婚變。(翻攝自youtube)

李怡貞表示,「已婚男女在半夜跟別人密遊、密會到飯店開房間,這些在法院認定逾越一般男女交際標準,這時候配偶可以提告侵害配偶權,我相信法院會認為你們這個行為使人非議,為什麼要開房間呢?」

謝震武聽完笑出聲。(翻攝自youtube)

至於福原愛如何解套?李怡貞表示,第一點是被告要花非常多的反證讓法官相信,兩人真的是清白的,真的沒什麼,「還有一招,這個橫濱大谷翔平其實是gay,是我的姐妹這樣子,他都有參加平權運動,我們是好姐妹在談心,或許有用。」主持人謝震武聽完突然笑出聲,其他來賓也忍不住笑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