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回歸《天之驕女》當護妹狂魔 網嗨爆:等好久

李家慶不吝嗇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他的男模身材。(翻攝自李家慶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《天之驕女》劇情高潮迭起,原本呼聲超高的黃少祺以及韓瑜夫妻檔,走到離婚這一步,讓許多觀眾相當驚訝,然而他們育有一子一女,飾演女兒的陳子玄,今(15日)在IG上發文表示:「歡迎你回來寵妹妹。」讓不少粉絲相當激動。

陳子玄PO出驚喜合照。(翻攝自陳子玄IG)

陳子玄曬出與男星李家慶的2張合照,寫下「張子婷與護妹狂魔張子翔,來看看這些可愛的照片,歡迎你回來寵妹妹」,李家慶本人也在留言回覆3顆愛心,讓網友們相當驚喜,紛紛直呼「這個好久以前的照片,不過總算是要登場了」、「子婷的哥哥終於回來了,等好久」、「子婷有三位帥哥的疼愛,爹地嘉良跟哥哥子翔在加老公聖元」、「終於等到,千盼萬盼,好期待兄妹對戲,期待哥哥跟父母對戲,更盼張家一家人正式團圓」。

李家慶IG限動放上了當時記者會的照片。(翻攝自李家慶IG)

事實上,這是李家慶繼「世間情」後第二次出演本土劇,劇中飾演男、女神的兒子,模特兒出道的他,完全符合這樣的條件。李家慶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一張上頭寫著「虎父無犬子」、「神秘」、「張家的希望」、「張子翔」、「寵妹狂魔」的照片,似乎也確定了李家慶在劇中的角色定位,讓不少劇迷非常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