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靜雯體驗空氣拳擊 狂吸冷空氣「喉嚨超乾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連靜雯過去長年拍攝8點檔,忙碌軋戲之下,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,更別說有機會參與許多不同類型的活動,不過她近期歸零再出發,當起YouTuber體驗文藝、運動、時尚圈等不同領域活動,日前受邀參加誠品32週年生日慶,在誠品信義店空中花園挑戰空氣拳擊。

連靜雯體驗空氣拳擊有氧,全程做好做滿。(楠軒提供)

連靜雯在活動前一週,偷偷到健身房上了兩堂課練體力,沒想到活動現場的空氣拳擊,竟是交錯鍛鍊有氧運動與核心訓練,讓連靜雯累到完全不想聊天,但她全程沒有偷懶或放棄,被教練稱讚已經很厲害了。連靜雯說,當天很冷,頂樓風又大,只要呼吸就有大量冷空氣吸入體內,哀怨道:「我整個喉嚨超乾,但又不能不呼吸!」但最後完成任務,讓她相當開心。

連靜雯出席台北時裝週。 (C JEAN提供)

隔日一大早,連靜雯又馬不停蹄的到了松菸文創園區參與台北時裝週,近期不斷解鎖成就的她,雖然行程滿檔,仍堅持要把每件事情都做好,連靜雯說:「一個都不想錯過,雖然很趕很累,但喜歡的和必須的都要完成,這就是態度!」被問到接下來有什麼規劃,連靜雯向各界喊話:「完全不設限,快來找我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