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豪宅內部曝光! 甜曬「老婆視角照」閃瞎眾網

楊丞琳與李榮浩分隔300多天後終於見面。(翻攝自臉書、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楊丞琳與李榮浩,先前因為疫情的關係,導致他們兩人無法時常碰面,相隔300多天後,兩人終於見到彼此。昨(13日)李榮浩在微博曬出一張照片,讓不少粉絲驚呼:「難道這是楊丞琳視角嗎?」

李榮浩曬出的「楊丞琳視角」照,閃瞎所有網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榮浩在13日於微博更新近況,並寫下「早安」二字,只見他穿著相當悠閒,簡單的白色短T,手裡還拿著一杯飲料,雖然剛起床,但他的頭髮依舊相當柔順。

然而,除了李榮浩本尊吸引粉絲外,他背景的豪宅空間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,只見夫妻倆的愛巢設計相當簡約,色調以沉穩的白色、灰色、木頭色為主,看起來乾淨舒適,空間中隱隱約約散發溫馨感,有粉絲對於簡約的空間陳設對李榮浩提出疑問,「你家怎麼這麼乾淨?」沒想到李榮浩出面直說自己有強迫症和潔癖。

李榮浩向粉絲透露自己有強迫症及潔癖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李榮浩的照片並非自拍照,許多粉絲紛紛猜測這張照片可能出自楊丞琳之手,因此,有人笑稱這張照片是「楊丞琳視角」,也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攝影師:楊丞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