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珍九《怪物》飄腐味 貼臉申河均咬耳朵成「名場面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懸疑驚悚韓劇《怪物》講述呂珍九、申河均飾演的菁英警察,被發配到偏鄉派出所,調查20年前尚未破案的連續殺人案件。幕後花絮中,一場兩人憤怒對峙的戲,申河均抓住呂珍九的肩膀拉近自己、臉湊到對方耳邊講悄悄話,是兩人交鋒的重頭戲,但由於臉靠太近,從鏡位上看起來像極了「吻戲」,喊卡後讓大家都忍不住大笑。

呂珍九(右)、申河均咬耳朵的戲,意外飄腐味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因為兩人臉貼太近,申河均調皮說:「是要親親嗎?原來是拍吻戲?」呂珍九緊張回應:「韓株元(呂的角色名)應該會很憤怒大喊『你在幹什麼!』。」他想了一想似乎覺得太荒謬、又大喊「我的天啊」,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津津有味的說「這個電視劇真讓人捉摸不透啊」、「這劇也有八集定律嗎?」讓該幕意外成為「名場面」。

《怪物》由呂珍九(右)與申河均主演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呂珍九、申河均日前談到如何詮釋角色,呂珍九坦言他是首次飾演刑警,角色個性更與他截然不同,「隨著我反覆解析角色,更確定韓株元跟我幾乎沒有共同點,這次是徹底把自我分離後的演出!」他也說,劇中反覆的追擊和調查過程讓他感到非常煎熬和疲憊,體悟到現實生活中的警察有多辛苦,「拍攝時,總是帶著對警察的感謝敬佩之心。」

申河均則說,他對劇本「人類黑暗面」印象深刻,反覆研讀劇本後,專心的詮釋性格詭譎的刑警「李東植」。對於申河均省話回答,呂珍九笑稱這正是前輩招牌的高冷簡潔訪問風格。《怪物》每週六、日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