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豪門夢碎 心酸一句話痛揭16年婚姻悲歌

何如芸感嘆,希望王敏錡能親自出庭面對離婚官司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謝祖武、郁方、何如芸及梁赫群等今出席公視台語台、華視《婚姻結業式》開鏡儀式,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離婚鬧上法庭,本月25日將第三次開庭,她強調會親自出庭,只是她與王敏錡對於小孩監護權始終無法達成共識,導致離婚卡關,何如芸也感嘆,希望王敏錡能親自出庭面對。

何如芸表示,她認為親自出庭是尊重法庭,也是尊重律師,「沒有道理我在為了我的人生奮鬥,卻是都給別人處理」,至於小孩的監護權,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,何如芸也坦言,希望王敏錡親自出庭,「我一直都遇不到當事人,所以很多事情都要透過傳達,其實也是有困難的,所以才會這麼久」。

她在婚變後復出演藝圈,看著姊妹淘郁方豪門婚姻幸福美滿,也相當羨慕,「他們兩人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,我覺得夫妻應該是彼此最好的朋友」,郁方則是站在客觀角度說,「婚姻無所謂的對錯,各自天涯也挺好的,和平理性的用最大獲利值、對小孩最好的狀況下分道揚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