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壓力大 陳淑芳失智了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影后的壓力超大,居然讓演了64年戲的戲精陳淑芳「失智」了。

陳淑芳和柯素雲、龍天翔在大愛劇場的《你好,我是誰》飾演失智長者,雖然戲已殺青,她跟柯素雲、龍天翔、蘇炳憲、胡利赴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春遊時,竟忍不住跟幾位演員透露,她還陷在「失智」的狀態,並承認她演戲從來沒有壓力這麼大過!

蘇炳憲(右起)、陳淑芳、龍天翔、胡利、柯素雲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開心下午茶,陳淑芳笑談當影后的壓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你好,我是誰》是陳淑芳以電影《孤味》、《親愛的房客》拿到金馬獎影后跟最佳女配角獎之後接的新戲,第一次入圍就破紀錄拿2座金馬獎,讓陳淑芳感受到外界關注的壓力,演起《你好,我是誰》的失智媽媽更戰戰兢兢。

陳淑芳說,她本以為去年11月《孤味》電影上映之後,電影宣傳工作就告一段落,沒想到拿到了影后,《孤味》電影票房又破兩億,謝幕活動跟各方的訪問、邀約不斷,每天都忙到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態。所以過年後好不容易空出2天的時間補眠,居然睡到恍神,把晚上9點當成早上9點趕著出門上通告,坐上計程車問司機:「今天的天氣怎麼這麼差,9點了還這麼暗!」司機回答:「不會呀!9點了這麼暗很正常呀!」她才發現搞錯日夜時間。她把這段糗事當成笑話說給大家聽的時候,忍不住笑稱入戲太深還在失智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