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坦言張柏芝「拖後腿」 楊丞琳超高EQ分析全網讚爆

楊丞琳(左)近日錄製中國綜藝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在最新一集的公演分組中與張柏芝同組並擔任隊長,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楊丞琳近日錄製中國綜藝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並在最新一集的公演分組中擔任隊長。練習小考時,同組的張柏芝因緊張出現多次失誤,導致團隊得分最低,讓她傷心落淚。楊丞琳見狀,以高EQ暖心鼓勵張柏芝,讓她重新振作。

楊丞琳以高EQ暖心鼓勵張柏芝,讓她重新振作。(翻攝自微博)

在小考結束後,失誤連連的張柏芝愧疚地向組員們道歉,並覺得自己拖了大家後腿。其他人見到張柏芝紅了雙眼立刻上前安慰,叫她不要這樣想、不要跟別人比。接著,楊丞琳走來,深吸一口氣後直言:「來,我們不要再說沒有了,我覺得我說沒有已經說太多天了。你有拖後腿,我今天從鏡子看得一清二楚。」

楊丞琳認為在臨近公演時,安慰的話差不多要停了,並表示自己該開始扮黑臉。面對灰心的張柏芝,楊丞琳不諱言地說,小考時的狀況真的很不好,但接著又暖心鼓勵她「確實是拖後腿了,但是這個拖後腿不是責怪,是我們看見問題了,我們去調整就好了。」同時,楊丞琳也肯定張柏芝付出的努力,並在說出自己的想法後,馬上跟其他組員們一起幫張柏芝加強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