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遺憾!莊凌芸輕生亡 生前敬業畫面曝光讓人心疼

莊凌芸(左)在節目上努力說台語,表現相當敬業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2歲的女歌手莊凌芸在5日輕生,噩耗震驚演藝圈,她生前所錄製的《娛樂百分百》在昨晚播出,許多歌迷看見她在節目上活潑開朗的模樣,心情還是萬分不捨。

莊凌芸受邀錄製「凹嗚狼來了」單元,由於本集節目規定所有來賓都要講台語,一度讓台語不是太流利的莊凌芸很緊張,不時摀嘴大笑,努力要說台語的敬業模樣,看來頗有效果。

莊凌芸曾推出單曲,被選為好萊塢電影中文宣傳曲。(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莊凌芸在節目中以台語提問:「兩個字的東西是一件事情」、「這個東西會保護、保佑我們嗎」,甚至脫口講出了國語,逗得在旁的陳零九開心噴笑。本集節目已在網路上線,許多網友看了留言:「這是凌芸留給大家的美好回憶」、「沒有想到妳已經不在了」,稱會永遠記得莊凌芸的笑容。

選秀節目出道的莊凌芸,曾推出個人單曲,至於未來公司是否會舉辦公開的追思活動?經紀公司回應:「目前都有在跟家人討論中,尊重家人決定的狀況下,若有進一步消息,會統一說明,謝謝。」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