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伯賢做「這件事」沒人知 委屈抱怨:太傷心

伯賢在預告照裡化身黑騎士 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子組合EXO人氣成員伯賢日前宣布將發行全新個人專輯,預示歌手王者的回歸。今(11)凌晨,所屬經紀公司於EXO官方推特發布第一張預告照,吸引人們目光。

搶先公開的預告照,伯賢身穿黑色皮衣,站在滂沱大雨中,眼神銳利且堅定的直視前方,化身帥氣黑騎士,讓網友不禁好奇這次將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回歸。粉絲更直呼伯賢真的是「劇透王」,早在5天前,他在個人IG上傳一張小鹿人偶的照片,當時大家都摸不著頭緒。直到今日,專輯名稱《Bambi》公開後才真相大白。

對於屢次劇透,沒有粉絲發現的情況,伯賢在個人推特上撒嬌抱怨:「太傷心了…現在還不了解我嗎…。」同時他保證這次的MV是最滿意的一次,歌曲也是為他量身訂做的,請粉絲做好覺悟,更笑說「伯賢30 (歲)才開始」,逗趣的發言讓粉絲對新專輯的期待感升溫。

伯賢預計將於3月30日發行個人專輯《Bambi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