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凌芸生前發文曝光!被要求同睡、通告費只有516元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2歲的女歌手莊凌芸在5日輕生,噩耗震驚演藝圈,近來有PTT網友翻出她在生前IG限時動態,透露曾與家人相處發生問題,演藝工作也不順,像是上個月通告很多,最後酬勞卻只有516元,心情看來難受。

莊凌芸曾推出單曲,被選為好萊塢電影中文宣傳曲。(杰思國際娛樂提供)

莊凌芸當時發文提到,與家人生活作息不同,住在同個房間很不適應,「待在一起真的很痛苦,我就這麼說好了,我就是討厭自己沒有空間,反應也沒用,回我,小時候可以一起睡為什麼長大不行?我就問你嘛三個人睡在一起到底是什麼?」稱與家人溝通也無效,大家並沒有把她的話放在心上。

另外,莊凌芸也提及,在演藝圈工作的不快樂,「跟一個完全無法溝通的人工作,我真的不快樂,一個只會說你爛說你不好,你快樂嗎?就算你再多愛唱歌,你也不會想唱了。」她稱上月的通告費只有數百元,「上個月那邊多通告516元,不開玩笑,516塊,爽。而且在我還沒唱cover那段時間我一直都被冷凍,所以我真的不快樂。」

對於莊凌芸生前發文曝光,經紀公司回應:「首先,再次感謝大家對凌芸的關心。直到遺憾發生之前,公司都已持續幫凌芸談定適合的工作,包括凌芸已完成只是還沒播出的錄影。所以公司與包含凌芸在內的每位藝人間,沒有發生過任何糾紛,也不會冷凍任何藝人,都會盡力安排適合不同藝人的工作。」經紀公司澄清,絕沒發生冷凍的情形,「公司這段時間都在協助陪伴凌芸的家人圓滿凌芸的後事,希望不要受到惡意謠言的影響。但倘若公司遭不實指控,還是只能循法律途徑追究不法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