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次挑戰黑暗電影角色 鍾欣凌狂飆髒話「婆婆人設」崩潰

鍾欣凌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飾演經營收債公司的大姐頭「蔡姐」。(本報資料照,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俏皮可愛的「婆婆」搖身一變成為老菸槍大姐頭!演員鍾欣凌出演的新電影作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在劇中她罕見挑戰不同風格的角色,飾演經營收債公司的大姊頭「蔡姐」,在電影花絮中可以看到她抽菸、罵髒話的演出,顛覆以往給觀眾的搞笑形象。

台式浪漫愛情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邱澤(右)討債流氓造型曝光、許瑋甯首度挑戰落魄窮困欠債女。(本報資料照,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鍾欣凌在連續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以精湛的演技演活了讓人又愛又恨的可愛「婆婆」,深受觀眾喜愛,回顧以往作品,鍾欣凌多半飾演媽媽類型的角色,個性也多為活潑討喜,這次她在新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中首度挑戰笑裡藏刀的陰險角色,在預告中,她在男主角邱澤的耳邊笑著低語︰「走正路是好命人的權利!」大姐頭的威嚴與壓迫感十足,讓人心生畏懼。

根據其他媒體的報導,鍾欣凌原本就想要挑戰不同形象的角色,她曾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一直想演這種認真壞、黑暗一點的角色!」在劇中抽菸、罵髒話樣樣來,這樣不同於以往活潑討喜形象的鍾欣凌,讓影迷十分期待在大螢幕上看到她的表現。

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將在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,集結邱澤與許瑋甯與各實力派演員蔡振南、鍾欣凌、藍葦華、陽靚、Lulu黃路梓茵等人,口碑場將於3月26至28日推出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