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度胖到被叫「大隻佬」!女星激瘦20Kg狂練身材靠7步

翊萱成功瘦身20公斤。(翻攝自Facebook/陳翊萱Amily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翊萱2年前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成功甩肉20公斤,現在的她開始接業配,代言活動也越來越多,每次只要有活動,她就會開啟自己的7項「備戰SOP」,提前半個月進入狀態,保持窈窕身材,在鏡頭前面展現最好的自己。

翊萱去健身房重訓。(翻攝自Facebook/陳翊萱Amily)

身高168公分的她,體重曾經一度到達人生巔峰73公斤,也曾因骨架大被稱為「大隻佬」,她坦言其實從16歲就開始減肥,但初期減肥時方法錯誤,導致體內脂肪越來越多,有次量體脂肪時被數字嚇到,竟高達39多,至此才下定決心要用健康的方法瘦身。

她表示現在每週固定到健身房報到2~3天,一週內運動量十足的她回顧過往感嘆表示,以前就是放給它爛,體重才會那麼不健康,現在只要有拍照出席活動,就會提前45天進入備戰狀態,包含增加運動量、睡眠正常油壓、肌膚保養、牙齒居家美白、晚上戒除澱粉、拍照前一天也只靠蔬果補充水分,努力瘦身的成果也讓她的工作機會直線上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