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想一夜情YouTuber」又被拋棄了 深夜PO文驚動鄉民

知名網紅奎丁。(翻攝自FB Zamy奎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網紅奎丁昨(8)日深夜發出一張全黑圖,文字第一句話就寫下「又被拋棄了…」,立刻引來大批粉絲關心,為她加油打氣:「丁姐別難過」、「我們在」、「壞的讓他走,會有更好的來。」

被網友稱為「雅典娜女帝」的奎丁,以直播主出身,擁有火辣的身材。(翻攝自IG zamy_ding)

被網友稱為「雅典娜女帝」的奎丁以直播主出身,擁有火辣身材的她,曾獲選「最想一夜情的YouTuber」冠軍。奎丁在文中坦言,每次被拋棄時都會哭著覺得是自己的問題。這次她心情低落似乎與員工離職有關,貼文提到:「當初帶你進來這個領域,無私的把人脈交給你,最後換來哭笑不得的回饋,用信任換取傷心,似乎有點理解前老闆的感受了。」

同時,她表示自己努力地想當一個稱職的老闆,並回憶前輩曾對她的提點「對員工好,是基本的」。但是,她認為不應該對別人好到忘了自己,並說「不然被反咬一口剛好而已,真的不意外」,疑似遭前員工反咬,導致心情大受打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