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所未有「賣鹹酥雞」18萬人按讚!張文綺激動嗨喊:感謝主

張文綺坦言受洗後,做什麼事都變得很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張文綺去年受洗為基督教徒後,時常可以在她的臉書上看到「感謝主」的文字,更坦言粉絲團人數暴增,甚至一個月內有4廠商找她做業配,讓她開心直呼:「受洗後做什麼事情都變得很順!」

張文綺回高雄幫媽媽賣鹹酥雞。(翻攝自臉書)

張文綺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受洗後的「神蹟」,她透露在無形中已經拉近與粉絲的距離,她也舉例過去自己的粉絲團按讚人數只有數千人,不過上個月她貼文感謝「主的恩典」,並附上一張逗趣的噘嘴、比YA的手勢,背景正後方還懸掛十字架。沒想到此文一出,按讚數竟高達2萬人次,更創下她臉書粉絲團的新高紀錄。

對此,她透露最先發現的是媽媽,因為發文前媽媽都會先過濾過,也發現按讚人數增多的現象。在過年期間,她也回高雄幫媽媽賣鹹酥雞,當時的按讚人次更高達18萬人次,也讓她忍不住再次嗨喊:「感謝主!」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她和粉絲間的互動也越來越頻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