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捧吳孟達遺照送行 6字淚曝父親遺願

吳孟達小兒子吳韋侖(中)昨捧父親遺照前往火葬場。 (香港明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吳孟達上個月27日因肝癌病逝,家屬前天在香港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設靈,以基督教形式進行安息禮拜與公祭,昨天上午舉行告別式,19歲獨子吳韋侖也對外吐露父親生前最後遺願。

吳韋侖在接受港媒採訪時,透露父親臨終前遺願:「好好照顧媽媽。」他還表示自己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很多,會永遠牢記父親遺願一輩子孝順母親。

吳孟達的告別式僅邀親友參加,結束後,吳韋侖捧著父親遺照上車,隨同靈柩前往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,骨灰將遵循吳孟達遺願,帶回馬來西亞安葬,家屬也發表共同聲明,盼吳孟達的演藝精神永遠活在大家心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