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酷炫發文怒嗆酸民是魯蛇 開轟:閉上嘴巴

YouTube頻道「反骨男孩」老闆酷炫昨晚發文怒嗆酸民:閉上嘴巴。(翻攝自FB 莊酷炫(小苦苓)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頻道「反骨男孩」老闆酷炫,昨(7)晚在臉書上轉發PTT上以「酷炫真有才華嗎」為標題的文章,並寫下「我就是非常的有才華,有本事做到跟我ㄧ樣或賺的比我多」,怒嗆酸民:閉上嘴巴。

酷炫2012年與孫生、焦凡凡、琳妲、瑋哥成立「反骨男孩」,並將自己定位為最綜藝、尺度最大的網路搞笑團體。昨晚,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:「是說可以靠搞笑出道,後來又開公司,又養那麼多油土伯(YouTuber),現在還拍廣告。是不是真有才華?」

文章發出後兩小時後就被酷炫本人轉發。酷炫身為公司老闆,他自豪地表示公司裡的每位藝人都非常有實力,且具辨識度:「讓每ㄧ(一)位藝人被看見是最讓我有成就感的一件事」。他坦言,創作是他人生唯一熱愛的事,並說「不管羨慕或忌妒,瞧不起我的人,我會繼續用實力證明給你們看,你們只是條魯蛇(Loser)。」最後,他怒嗆酸民:「成功的人只會閉嘴做事,所以酸民請閉上嘴巴謝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