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逆轉!福原愛遭霸凌惹同情 2大巨頭表態挺她

福原愛是仙台觀光大使。(資料照,記者莊士賢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本月4日被日本八卦雜誌爆出疑不倫,同一天另一本雜誌則爆料她長期遭受夫家的言語霸凌,不管真相如何,她和老公江宏傑所營造的恩愛形象徹底破滅,也讓許多廣告主頭痛,而2人可能面臨高額的違約金,看來目前也沒有離婚的打算。

日本大型製藥廠還是以福原愛為代言人,並沒有撤下照片。(翻攝自日網)

不過,即使如此,由於遭受到婆家言語霸凌的報導,也引來對福原愛的同情,所以據日本媒體報導,已經有部分的企業主,表示不會撤掉她原來的代言廣告,包括一家製藥公司,還有仙台市。

日本大型製藥廠還是以福原愛為代言人,並沒有撤下照片。(翻攝自日網)

福原愛當年在311地震時,曾經拍過打氣的影片,雖然影片已經下架,但是還是仙台市的大使,日本媒體記者詢問仙台市是否會撤換大使,仙台市表示那是福原愛的私事,所以目前還在觀望當中,並沒有要撤換她的意思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