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1南韓最美女星是她!孫藝珍迫降第10 宋慧喬GG

女神孫藝珍此次僅拿到第10名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知名網站「King Choice」進行了南韓2021最美女星的票選,吸引近60萬人投票,熱度相當高。榜單結果出爐卻引來兩極評價,其中因出現許多新生代面孔,引發大眾熱議。其中,年初才大方認愛玄彬的演員孫藝珍,這次竟只能拿下第10名,而女神宋慧喬榜上無名,跌破大家眼鏡。

南韓2021最美女星票選前三名,依序為高雅羅(左起)、徐睿知、宋智孝。(翻攝自IG)

以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走紅、曾出演過《宮》、《急診男女》的宋智孝奪下第3名,第2名則是與金秀賢搭檔演出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的徐睿知。萬眾矚目的冠軍最終由去年在《Do Do Sol Sol La La Sol》與李宰旭共組CP、主演《請回答1994》的資深女演員高雅羅拿下。

吸引大家目光的是,以夯劇《愛的迫降》人氣再次水漲船高的南女神孫藝珍竟只列第10名。儘管如此,孫藝珍去年因該劇獲得不少人氣與討論,還與玄彬陷入熱戀,被粉絲稱為演藝界的神仙情侶。事業、愛情兩得意的她,在粉絲心中依舊不減女神魅力。

完整榜單如下:第10名孫藝珍、第9名秀智、第8名金所炫、第7名朴信惠、第6名金高銀、第5名全昭旻、第4名金賢珠、第3名宋智孝、第2名徐睿知、第1名高雅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