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90年代古典美人」基因強大!24歲帥兒曝光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資深女星邱于庭昔日是中視當家花旦,她的畫作《喜悅》近日在「韶光X四季」師生繪畫聯展展出,昨(6)罕見現身聊近況,62歲的她,氣質依舊,臉上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,身材也依舊玲瓏有緻,「古典美人」封號當之無愧。

158公分的邱于庭仍維持45公斤、25吋腰得好身材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身高158公分、體重45公斤的邱于庭,自我要求極高,對25吋腰圍仍不滿意,「覺得有點粗,我以前都22腰,現在算胖了!」她摸著平坦腹部輕嘆:「有點小腹了!」令旁人自嘆不如。

擁有凍齡臉蛋的邱于庭分享保養撇步,她幾乎不亂吃,不油、不炸、不吃甜食,喜歡按摩泡澡,運動是最近才養成的習慣,以前完全沒有,覺得「再不動不行」,才開始打羽球,但一星期只打一小時。

邱于庭與兒子John合照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邱于庭的兒子也一起到畫展,24歲的John長相斯文帥氣,目前在建設公司實習,他原本想隱藏身分,戴著口罩在一旁當小助理,最後仍被拗上場合照,他拍照狂喊臉僵,在意臉上有痘痘,被邱于庭虧「你臉怎麼這麼紅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