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少女時代8月合體!Tiffany承諾穿「這套」打歌服登場

少女時代今年邁入成軍14周年。(翻攝自推特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今年邁入14周年,成員秀英、徐玄、Tiffany 2017年約滿決定離開SM娛樂,全心投入個人事業,卻強調團體不會解散。近日Tiffany登上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透露14周年將有機會合體出演節目,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嗨翻。

Tiffany(左)透露想和成員一起上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Tiffany昨(6日)於節目中表示近期正在計畫8月要與團員們一同出演《認識的哥哥》,她透露由於8月1日是自己的生日,8月5日則是少女時代出道日,所以通常都是由她操辦出道紀念日派對,最近想到音樂劇活動大約會在夏天結束,便突發奇想:「如果能來《認識的哥哥》辦生日派對的話應該很不錯!」主持人們聽到後也認為是個好主意。

希澈提議可以穿著出道曲《再次重逢的世界》打歌服上節目。(翻攝自推特)

面對希澈直白提問:「其他成員的意願呢?」Tiffany則充滿信心表示自己有著「Ti經紀人」的稱號,所以原則上「成員們大概也會跟著我的想法一起」。此外,每年的出道週年和生日派對也都是由她訂定Dress Code,所以她也接受了希澈的提議,如果少女時代能在8月出演《認識的哥哥》,將會穿著出道曲《再次重逢的世界》打歌服登場。

節目播出後,立刻在韓網掀起熱議,粉絲紛紛興奮表示「哇瘋了,我願意鋪紅地毯迎接」、「拜託SM讓我看到少時完全體」、「會等待少時回歸的那天QQ」、「4年沒白等」,女帝睽違4年的合體讓所有人都超級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