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孟姿產後吐心聲!首站鏡前體會「懷孕生子的犧牲」失落摸肚

趙孟姿與老公許孟哲結婚後生下寶貝女兒,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趙孟姿與老公許孟哲去年7月迎來寶貝女兒Doreen,她成為人母也將近8個月,昨(5日)她在社群平台上有感而發地寫下產後的心得,透露摸著自己鬆軟肚皮,也擔心是否還能恢復成以前的模樣,「那股失落感真的是無奈又孤獨」。

趙孟姿有感而發地透露產後心得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趙孟姿昨(5日)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,第一次站在鏡子前,才深刻體會到「懷孕生子的犧牲」這句話的意義,雖然沒有變胖很多,但產後留下的贅肉,加上被寶寶撐開的肚皮,她訴說:「看起來就像懷孕5個月那麼大。」

她看著鏡中的自己不免有了失落感,也冒出了為什麼不穿塑身衣的想法,趙孟姿也坦言一開始很害怕,事實上和多年前的走秀有關,只要穿上後就壓根無法吃東西。事隔多年後,她再度嘗試也不禁讚嘆現在的技術:「不會有快窒息的束縛感!」照片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大讚,「這也太美了吧」、「漂亮媽咪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趙孟姿(@chaochao1011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