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母談「萬般皆是命」淚崩 李怡貞突破1盲點:低調幸福很難嗎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侯佩岑近日與老公黃伯俊、媽媽林月雲一家人登上中國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第2季,節目中,媽媽提起自己不倫往事,數度哽咽說不下去,道歉:「只要妳不受傷就好。」母女倆的互動,在網上掀起高度討論。律師李怡貞今(6日)則有感而發地寫下:「妳們笑著笑著流淚,但有兩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,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。」

侯佩岑母女倆的真實互動,在網上掀起高度討論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怡貞律師今在臉書發文,她透露最近看了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在節目中的片段,覺得兩人的確真情流露,但真的不適合播出,也坦言:「再怎麼真心都讓人覺得是虛偽的拙劣的演技。」看著她們流淚,讓她不禁想起「介入好友的家庭,還有原生家庭夫妻倆一起打拚的成就,分了杯碗的羹(或整碗端走?)才讓妳有那麼優秀也過得優渥的女兒。」

她更提到外遇確實像林月雲曾說的「萬般皆是命,半點不由人」,但她認為這是正宮才有資格說的話,並強調「妳們很幸福,別人很痛苦,低調的幸福很難嗎?」事實上,林月雲曾和已婚製作人侯世宏老婆成為閨蜜,沒想到她竟和對方老公交往,並懷孕生下侯佩岑,最後分手介入了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的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