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35年專寵氣質老婆!陳昇心疼福原愛:可愛的日本妞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昇今晚在西門町舉辦春酒演唱會,將與上百位歌迷同歡,他的獨生子上月娶媳婦,稍早受訪坦言有點想抱孫,但不會給小孩壓力,打趣只能用最rocker的方式,「就去警告他:『你要是不合作的話,我就去你家把你的套子戳破』。」笑翻全場。

陳昇今晚舉行春酒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術後復出開唱,受訪首度透露是得到口腔癌原發性初期,慶幸癌細胞沒有擴散,「舌頭5分之一現在還是麻的,稍微會有點大舌頭。」現在他每個月都要回診,跟主治醫生成了好友,還笑說醫生有次不好意思跟他說:「我不是你的歌迷,我比較喜歡A-Lin」,讓陳昇無奈回:「現在為了取悅我的醫生,要想辦法接近A-Lin,快包我告訴她。」

陳昇提到,在住院期間會發揮「阿Q精神」,「榮總的病房很樸素啊,我就看著外面的陽明山,不遠處就是第一公墓。」不忘向身旁邊的弟弟交代後事,「我要丟到海裡,綠島附近,這樣就好了,萬一是這樣的話,就是要阿Q一點,把自己準備好。」

陳昇本人對生死看得很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受訪時被問到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新聞,直言福原愛嫁來台灣,生活上可能比較辛苦,「一個可愛的日本妞,可能連吃都沒辦法習慣,很多東西在熱頭上都不怕,但人生活在一起就有摩擦、變化,還好他們都還年輕,年輕受傷都無所謂啦。」

陳昇透露兒子結婚後,沒有跟他們一起住,自然不怕婆媳問題,「我認為這樣比較健康,有距離感比較香,就連夫妻都是偶爾要保持適當的距離。」

陳昇認為夫妻總有爭吵,但總要有一方退讓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陳昇與老婆結婚超過35年,被問到維繫婚姻的方法?他卻招認與老婆常吵架,「你們想得出來的都有,有人退讓就好,我老婆是獅子座比較暴衝,每次都跟我抱怨:『為什麼每次吵架都掉頭就走』,我覺得軟化也不表示是低頭啊。」認為總是要有人先退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