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力挺江宏傑福原愛 怒轟台媒「編故事罪魁禍首」後火速刪文

汪小菲發文砲轟台灣媒體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和福原愛近日頻傳婚變,全網熱議。大S(徐熙媛)老公汪小菲今(5)日凌晨發文力挺2人,並怒轟媒體編故事、胡說八道。但該則貼文現已被刪除。

汪小菲今日凌晨發文,並怒轟媒體編故事、胡說八道,事後火速刪文。(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與大S於2010結婚,2人2018年曾與江宏傑、福原愛一同參加中國綜藝《幸福三重奏》,2對夫妻互動熱絡。今日,汪小菲為江宏傑夫妻打抱不平,憤怒發文:「我這幾年受到最大的困擾就是個別台灣媒體編故事,胡說八道,然後作為熱點被咱們很多平台轉發,上熱搜。」

汪小菲與大S於2018年曾與江宏傑、福原愛一同參加中國綜藝《幸福三重奏》,兩對夫妻互動熱絡。(翻攝自微博)

他更不滿表示最後媒體和轉發平台都沒有責任,但當事人不僅成了炮灰,還可能被影響一輩子。他怒嗆編故事的人絕對是罪魁禍首,並強調「轉發平台也是推手」。他更在貼文底下的留言區,繼續將炮火指向台灣媒體,並認為轉發和誇大不實的新聞,也應該要追究刑事責任。

針對近日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汪小菲則在貼文最後向他們喊話:「咱們幸福三重奏時相處過那麼多月,那是你們家的事,別聽那些寫故事的人編故事。一直愛你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