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GG了!否認不倫隔空對話 他點破關鍵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桌球CP驚爆婚變,人在日本工作的福原愛,遭日媒直擊與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,不倫緋聞慘被撻伐,她昨天二度致歉否認不倫,江宏傑接力發聲,表示對老婆的愛沒改變。然而,這些隔空對話看在網紅「486先生」的眼裡,都覺得不合邏輯,直言:「小愛的愛已經回不去了。」
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(右)夫婦近日頻傳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福原愛道歉後,台、日網友普遍都不能接受,認為已對她的形象大傷,「486先生」提到:「不看小道消息,但正常有愛的夫妻哪有人隔空放話這些空泛的文字?」認為現在能綁住兩人的,應該就是商業代言,「我是企業家,若以商業角度看目前夫妻的隔空放話行為,或許是擔心巨額的求償金額。」

「486先生」認為這段婚姻看來已岌岌可危,「一直希望是小愛為自己新事業所作的造勢行為,但看到現在,這婚姻很有可能真的GG了。真是遺憾,台灣人都喜歡小愛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