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敬淏、秀英甜蜜逛超市遭拍!粉絲秒組「催婚大隊」刷留言

鄭敬淏(右)、秀英已交往9年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情侶檔鄭敬淏、秀英愛情長跑9年,感情穩定甜蜜成為網友固定「催婚」的CP。近日他們再度被捕捉到一同逛超市的約會日常,讓網友更加期待兩人能早日傳出好消息。

鄭敬淏(右)、秀英被拍到低調逛超市。(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臉書)

被貼出的照片中,鄭敬淏推著超市推車,秀英則在一旁低著頭,兩人都低調戴著鴨舌帽,但高挑纖細的身形一眼就被認出,令人特別關注的是,兩人默默現身連鎖的大型超市,約會行程超親民,引發大批網友共鳴直呼:「我昨天才去!」

網友看見甜蜜的超市照後,立刻組成「催婚大隊」,敲挽留言「快點結婚」、「兩位都很喜歡!! 繼續加油」、「結論就是到底何時結婚」,也有人看見一排催婚訊息後爆笑回應「粉絲比偶像還急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