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爆婚變醜聞!黃子佼新婚期發聲了

黃子佼受邀到桃園為「與書本的短程旅行-桃園市漂書運動」活動站台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今(4)受邀到桃園為「與書本的短程旅行-桃園市漂書運動」活動站台,他從小就愛閱讀,喜歡用被子搭帳棚躲起來看書因此近視,現在家裡有一張專屬沙發,他每天抽空閱讀半小時以上,搭配音樂、香氛,加上品嘗愛妻孟耿如的手沖咖啡,他也笑說:「40歲後,最佳讀書伴侶不是老婆,而是老花眼鏡」。

黃子佼5年前曾發行著作《我還在》後封筆,坦言自己很幸運曾經出版的15本書,範疇涵蓋寵物、收藏、藝術、旅遊、音樂、到生活隨筆與潮流文化,數量與跨度,都是藝人跨界出書的前幾名。不過這幾年,他陸續接獲不少出版社邀約,希望將主持心得分享成書,但他都一一婉拒,因為「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」,他還自嘲已經「江郎才盡」。

黃子佼自小就愛閱讀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黃子佼還透露,自己的資訊焦慮症很嚴重,至今還是習慣訂報紙、雜誌,而家中未讀雜誌與書本橫跨20年,許多尚未開封或翻閱,但也捨不得丟棄。他笑說:「訂報送的小贈品很不錯啊!當然我也會用網路輔佐一些資訊,但終究還是喜歡紙本,握在手上,很踏實,感覺功力倍增。」

新婚的黃子佼,有感江宏傑、福原愛婚變風波,他說:「自己也是新手夫婦,很多事正在學習,而婚姻是兩家族的事,清官難斷家務事。但期望雙方靜心成熟處理。因為是公眾人物,多一點愛,少一點怨,盡力做到良好示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