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死前一定要吃五花肉!」 鄭敬淏受訪洩露「吃貨」本色

鄭敬淏新畫報展現男友魅力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因主演韓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聲名大噪的演員鄭敬淏,今(4)日公開最新拍攝的畫報,以「都市的白天與夜晚」為主題,他身穿設計簡約的風衣、休閒西裝、襯衫與牛仔褲等適合日常穿搭的時尚裝扮,展現溫暖男友的魅力。

拍攝畫報的同時,被問及演員生涯中最苦惱的困難,他表示:「我經常苦惱要怎麼演。如果說20代是鄭敬淏式的演技,30代是更了解自己的過程,那麼40歲的時候想挑戰稍微不像我的演技。」

提到《機智醫生生活》中默契十足的「機智五人幫」,他稱讚演員柳演錫是五個朋友當中,當之無愧的「腦性男」。不論問什麼問題,上至緬甸為什麼發動政變,下至要買什麼股票等疑難雜症,他笑稱:「演錫都知道。」

除此之外,談到日常飲食,他認為生命中的靈魂食物是五花肉,即使在臨死前最後一餐也要吃到五花肉與泡菜湯,更強調:「大醬湯不行,無條件一定要吃泡菜湯。」吃貨屬性展露無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