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愛連爆婚變、不倫騷動 日本民眾從同情變成批判

日本週刊與體育報紙報導福原愛婚變、不倫騷動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/東京4日報導〕福原愛同時被2家日本週刊爆料婚變和疑似不倫的新聞,在日本也引起不小的騷動,不但連2天高居日本雅虎新聞點閱排行榜首位,爆料不倫疑雲的「女性seven」週刊更是大賣,部分超商在中午過後已賣到缺貨。

福原愛同時被2家日本週刊爆料婚變和疑似不倫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日本網路昨天下午先出現了「週刊文春」的「福原愛離婚全真相」的電子版特集,報導中指小愛暴瘦且因不堪丈夫長期言語霸凌,已提出離婚要求。日本網友對於天天在網路曬恩愛的小愛突然要離婚,反應都非常吃驚,很多日本民眾對3歲開始揮桌球拍的小愛,均當做自己的女兒一樣呵護,希望她遠嫁台灣後能幸福美滿。

日本體育報「體育報知」今天也大幅報導福原婚變消息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但不久後,女性seven的不倫疑雲報導登上網路後,情勢可說是「豬羊變色」,日本民眾對於名人的外遇向來用很高的道德標準評判,原本網路上同情小愛遭遇的留言,清一色變成對小愛的批判,網友說這是「一發OUT」,意指「一球出局」,不管原因為何,還沒離婚就與其他男性出遊是犯了日本人的大忌。

小愛今天透過新成立的公司omusubi官網,發表聲明對於週刊報導引起的騷動向支持者表示歉意。日媒也報導,她預定近期返台處理此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