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與胡錦濤打球!福原愛鬧離婚 日媒:恐讓中國反台情緒升溫

福原愛(右)、江宏傑夫妻傳出感情生變,中國網友一面倒替福原愛說話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消息震驚外界,包括台灣、日本網友強烈關注,中國網民更是一面倒力挺福原愛,有日本媒體報導,直言福原愛在中國粉絲多,認為福原愛遭江宏傑言語暴力,會讓中國的反台灣情緒升溫。

自小到中國遼寧訓練桌球的福原愛,能說得流利的東北話,光是在微博就有超過500萬的粉絲,3年前曾與江宏傑合體,一起錄製中國的實境節目。據日媒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「福原愛在中國知名度高,2005年被選為中國『世界桌球8大美女』,就連中國前國家主席胡錦濤也是她的粉絲,還一起打過桌球。」

果真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消息曝光,儘管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壯男曖昧過夜,中國網民還是可以借題發揮,一面倒都在挺女方,藉機狠酸江宏傑。稍早福原愛公開了致歉聲明,就有網民激動回:「為什麼是福原愛道歉?江宏傑不說句話嗎?」、「妳還是回我們東北吧」,站邊力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