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車銀優、王嘉爾並列!Google搜「帥哥照」驚見台灣百萬YouTuber

YouTuber聖結石擁有139萬訂閱。(翻攝自聖結石臉書、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百萬訂閱YouTuber聖結石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在Google引擎搜尋「帥哥」關鍵字的結果照片,沒想到聖結石的照片竟與多位男神級人物並列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車銀優、王嘉爾皆擁有公認的高顏值與好身材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能看見搜尋結果初出現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、金秀賢及王嘉爾等多位高顏值人氣男神,不料,聖結石的照片竟然也「混入」其中,讓他自己也相當意外,調皮寫下自己的歌名「真的不想嘴」作為註解。

未了避免遭男神粉絲圍剿,他也立刻在留言區寫道「大家笑笑就算了,不要認真了哦」、「我開玩笑的不要鞭我啦」,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留言「我媽常常說網路上的東西不能相信」、「還真的,用姑狗(Google)查,在滴卡(Dcard)裡」、「本來想說點什麼,但還是不要好了」,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