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子閎暴瘦10公斤避談四葉草 楊宇騰羞認「女友在這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子閎、楊宇騰、張睿家、石知田、李齊、羅德弘、與座重理久出席BL網劇《第二名的逆襲》首映,談起劇中「醉後床戲」,林子閎和楊宇騰看劇本時都認定是「魔鬼場」,兩人向導演提議丟本,甚至要求真喝,林子閎說:「那一場我很醉,但YU(楊宇騰)是清醒的。」

《第二名的逆襲》首映;左起與座重理久、石知田、張睿家、林子閎、楊宇騰、李齊、羅德弘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拍攝前林子閎喝了3大杯威士忌,喝第一杯時,導演姜瑞智撂重話:「如果這場戲如果不OK,你就不要當演員了,這關過不去,可以考慮別的發展」,他稱是想幫助林子閎,「他們需要的是講真話的人,他們都做的到,只是要因材施教,你不是一個人,你有我。」

《第二名的逆襲》首映;林子閎(左)、楊宇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最後林子閎演技大爆發,拍完覺得這一切都是真的,不是演出來的東西,楊宇騰也透露,拍床戲前很緊張,因要即興演出15分鐘,他擔心接不到林子閎丟出的情緒,所以有偷喝一點點酒,最後不忘虧對方:「他拉我超級用力,真正是在摔我。」張睿家事後看畫面時,覺得是很真實的情感交流,但唯一的疑問是「為何要配心跳的聲音」,經詢問得知是麥克風壓在心臟處,間接收到兩人的心跳聲,笑說:「以為是配音,想說也太澎湃」。

林子閎非常在意這部戲,從接拍到殺青瘦了十幾公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林子閎坦言非常在意這部戲,從接拍到殺青瘦了十幾公斤,他稱沒刻意減肥,吃到什麼就吐什麼,認為是心理影響生理,給自己太大壓力。他說:「也滿好的,以後接這樣的角色,我就會有共鳴」,楊宇騰立即搓背安慰。林子閎被問到女友「四葉草」朱主愛是否還在時,他吃東西避答,以「這部戲我投入所有的愛」帶過。一旁的楊宇騰喊「我在這裡」,林子閎聽到後立即轉身親他臉頰,現場散發出粉紅泡泡,兩人因戲建立起的情誼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石知田(左)和張睿家是劇中的「動作戲」擔當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石知田表示:「一開始拿到角色覺得很吸引人,希望做出角色的邊緣性格,但又能討人喜愛,而且真軒看守一的眼神跟看其他人都不一樣,他看守一的眼神是blingbling的,眼睛說著『看我看我』。」張睿家則笑稱兩人是劇中的「動作戲」擔當,相遇的第一場戲,石知田不但撞上他胸口又大口咬傷他手臂,後頭還有上警局將他一肩扛起的帥氣戲碼,兩人雖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卻意外的好,他說:「跟知田對戲很舒服,每一次試戲他給我不同的動作,我也可以給出不一樣的,這就是火花。」

《第二名的逆襲》首映;與座重理久(左起)、楊宇騰、林子閎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劇組特別找來日本演員與座重理久飾演楊宇騰父親,他曾演出日本版《超人力霸王》男主角,擁有日本血統的兩人不但在劇中以日文對戲,更意外被讚有「帥氣父子臉」,個性幽默風趣的與座重理久也在首映會跟著敲碗:「第四季可以拍周爸爸的逆襲!」今首映WBL官方微博直播,線上湧入52.9萬人觀看。

由WeTV、結果娛樂共同出品,金鐘行銷蔡妃喬監製、金鐘及電影億萬票房導演姜瑞智執導、編劇林珮瑜執筆、潘心慧擔綱製作的WBL系列影集第二季《第二名的逆襲》共六集,高顏值卡司林子閎、楊宇騰、張睿家、石知田、李齊、羅德弘全是一時之選,3月5日起,每週五晚間8點在全球WeTV上線,日本VideoMarket、RakutenTV同步播岀,每週更新一集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