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全明星2》狂破學長姐紀錄!江宏傑驚呼:這季好多怪物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開播收視率開紅盤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體育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全新的節目內容在28日已經播出,更創下高達1.69收視率,而YouTube也於今(2日)中午首播,20位明星選手也在第一集中大顯身手,進行一連串的體適能測試和田徑項目測驗,其中,在100公尺短跑,男女生共有9個人刷新第一季紀錄,更讓江宏傑直呼:這季好多怪物!

《全明星2》首集就有6位選手打破學長姐紀錄。(圖翻攝自臉書)

在第一集的全明星運動會中,節目組讓各個選手進行暖身後,就開始進行體能測試,還有測試田徑項目,其中在100公尺短跑環節,女選手采子、晏柔中和房思瑜皆已破了第一季選手芳芸最快15秒99的紀錄。

而男生選手中,則有一半的選手破了第一季楊奇煜12秒93的紀錄,其中拿下第一名的林敬倫,其實在上場前腳突然抽筋,在休息不到5分鐘的時間內,他就立刻上場比賽,更跑出驚人的成績,讓眾人都難以置信。

在YouTube上播出後,短短不到6小時就有高達15萬的觀看人次,有許多粉絲也紛紛興奮留言,「這季根本硬實力」、「怪物新人也太多了吧」、「希望大家都不要受傷」。還有不少網友對采子的實力感到驚訝,更驚呼:「沒想到采子這麼厲害!」不少人也開始期待下一集的播出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