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球獎頒獎》恭喜!尹汝貞主演《水芹》奪最佳外語片

尹汝貞(中)主演《夢想之地》奪金球最佳外語片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(1日)早台灣時間9點頒獎,最佳外語片由南韓資深演員尹汝貞主演的電影《夢想之地》(前譯:水芹)(Minari)奪下,擊敗賽前大熱丹麥片《醉好的時光》。在美國土生土長的韓裔導演Lee Isaac Chung獲獎後,開心和女兒擁抱,感謝劇組人員,同時感謝鍾氏家庭,直言電影正是為女兒而拍。

73歲的尹汝貞是人氣韓綜《尹STAY》班底,她主演《夢》片日前已橫掃影展季,狂奪美國影評人協會、洛杉磯影評人協會、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等超過20座女配角獎,也被視為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大熱人選。

尹汝貞主演《夢想之地》奪金球最佳外語片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夢想之地》最早引發歧視爭議,由於官方入圍名單上出品國是「美國」,但片中超過一半幾乎都講韓語,引發不少南韓網友抨擊。

該片改編自80年代懷有美國夢,而移居美國的韓裔美籍導演的真實故事,為融入當地而產生不少困擾;台灣預計4月16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