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淑媚狠斷不到2月姊弟戀 想凍卵一看條件:算了

40歲的孫淑媚曾交往一名小她5歲的男友,但在父親極力反對下,戀情不到2個月就結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孫淑媚近日在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中飾演一名國小生的媽媽,演技備受肯定。單身的她透露曾交往一名小她5歲的男友,但在父親極力反對下,戀情不到2個月就結束。

孫淑媚在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中飾演一名國小生的媽媽,演技備受肯定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據《ETtoday報導》,今年已經40歲的孫淑媚透露很喜歡小孩,如果有對象的話不但會想生,還希望可以多生一點。最近聽到身邊有朋友凍卵,自己也查了相關資料,但發現40歲以上不適合,於是打消念頭,笑說:「剛好我今年滿40,算了!」

另外,她也大方分享之前有長輩介紹對象給她,但父親一聽到男方不但小她5歲,還喜歡玩車,便極力反對。因此,她與對方熱戀不到2個月就果斷提出分手。孫淑媚認為,兩人畢竟是以結婚為交往前提,如果彼此家人不喜歡就該考慮結束。她也笑稱,能夠如此理性地處理感情問題是因為「我已經不能等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