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總裁證實《汪達與幻視》不會有第二季 死侍會拍成R級片

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MCU旗下第一部超級英雄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(WandaVision)上個月於Disney+正式開播後,獲得網友大量好評,甚至在上週一度癱瘓Disney+系統,打破原本星際大戰影集《曼達洛人》(The Mandalorian)的紀錄,新歌也在iTunes原聲帶單曲獲得即時下載冠軍寶座。

《死侍3》將拍成R級片。(資料照,福斯提供)

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出席2021 TCA大會時,表明《汪達與幻視》季末劇情會直接銜接到電影《奇異博士2:瘋狂的多重宇宙》,暫不會有製作第二季的計畫。

他也再度確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主演的《死侍3》會打破MCU以往的慣例拍成R級片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但90年代末被拍成限制級的《刀鋒戰士》(Blade)新版則是以PG-13來分級,讓網友相當失望表示,「給我R級」、「看不到血流成河了」、「會影響到票房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