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羅志祥頻道內容搶先曝光 吐心聲:人生腳步不會停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預告要在YouTube推出新的頻道,2月27日上線首支影片,本報獨家掌握《羅志祥Show TV》首集內容,小豬將以街訪型態親自聆聽民眾對他的評價,無論是鼓勵或是批評,「我想要聽真實的聲音!」

羅志祥(左)在一旁聽民眾對他的評價。(讀者提供)

有讀者爆料,目擊小豬現身西門町,喬裝成清潔人員掃街,藝人賴以琳則負責街訪,隨機訪問街頭民眾,談談對小豬的觀感,過程中有民眾直接建言希望小豬不要再那麼「渣」了,小豬也摘下口罩回應:「我會改!」

羅志祥喬裝成清潔人員到西門町掃街。(讀者提供)

西門町是年輕人喜愛的地方,小豬現身街頭,想了解民眾對他的看法,推測極可能就是為頻道節目拍攝內容,求證小豬為何選擇做街訪?小豬回應:「大家最真實的生活還是現實生活,所以我想要聽真實的聲音,我也會用最真誠的態度回應,人生的腳步不會停止,我還是會繼續保持心中的熱愛。」

街訪過程中,有民眾因新聞事件嗆:「不要亂蓋游泳池。」小豬也澄清:「那不是游泳池,只是造景,深度只到小腿。」

讓小豬感動的是,有多位民眾說願再給他機會,還說:「加油好嗎!」也有民眾希望他好好生活。

據了解,小豬比較無奈的是去年受邀參加一場朋友的泳池趴,被誤解甚至誤導指控「淫浪派對」,至今仍耿耿於懷,希望外界別再被誤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