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香起首度當保姆 意外曝光私下興趣

《孩子別哭》3月19日在台上映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由《證人》製作團隊推出的最新動人力作《孩子別哭》,找來《與神同行》金香起、《情慾對決》柳賢慶、《驅魔麵館》廉惠蘭演出,金香起表示:「除了故事十分吸引我之外,因為能為女性在社會上所經歷的困難發聲,所以決定出演這部作品。如果這樣的作品愈來愈多的話,這世界才會有所改變。」

金香起在《孩子別哭》中因意外成為保母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金香起與柳賢慶因合作《孩子別哭》熟識,金香起自爆雙方親近的主因,在於兩人都很喜歡「嘻哈」,金香起表示:「拍攝空檔時會一起聊天,結果發現我們都很關注嘻哈音樂,之後就常聊關於這類的話題,姐姐還幫我取了很可愛的綽號『香起司』。」在拍攝過程中,柳賢慶給予金香起許多力量,令她十分感激。

金香起在《孩子別哭》飾演保母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劇中的靈魂人物孩子「小赫」由雙胞胎童星飾演,提及初次見面的情況,金香起表示:「在讀劇本會議中,我第一次見到飾演『小赫』的智安與智勳,當時是我第一次抱小孩,非常緊張。但當我看著孩子的眼睛時,自然就變得安心不少。開始進入拍攝時,更能以平常心照顧小孩了,也學到抱小孩、照顧小孩的基本方法。」劇組也會視孩子情況調整拍攝順序,以孩子們為中心進行拍攝工作。

《孩子別哭》敘述育幼院出身的少女雅英(金香起 飾),意外成為單親媽媽英彩(柳賢慶 飾)孩子的保母,3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