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馬屁沒用!郭碧婷夫家爆「中共關係匪淺」 依親移台夢碎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郭碧婷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,產下女兒向芷沒多久,向華強便申請依親移民來台,但向家與中共關係匪淺,放行恐影響國家安全,向太(陳嵐)因此狂讚台灣政府英明神武、防疫做得好,沒想到嘴甜這招沒奏效,依親居留申請還是遭駁回。

郭碧婷(左二)嫁給向佐(左),公婆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夫婦申請依親移民來台,(翻攝自微博)

向華強夫婦一月在台北為向佐、郭碧婷舉辦「三喜臨門宴」,向太還稱讚台灣防疫做得最好,才能在此辦喜宴,並於結婚40年後在台北辦了結婚登記,當時更脫口:「兩個台灣女婿辦個依親居留證唄!要不然兩個男的回香港就來不了台北了。」

向華強申請依親居留爆出爭議後,向太也提到:「台灣政府英明神武,不會也不能只拿媒體報導來做證據和理由,因為依親畢竟是合情合理合法的權益。」不料,向華強依親居留以「國安理由」駁回;向佐任中共組織中華青聯委員,若放行影響甚鉅,日前已將兩案駁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