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翊君驚爆滑倒撞桌角 右臉黑一片破相

李翊君將分別在高雄、台南、台中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上半年將分別在高雄、台南、台中開唱,沒想到牛年開春卻不平靜,她在過年期間才吃壞肚子引起腸胃炎,年後為了調整家中花束盆景,不慎踩到水滑倒,頭部直衝著桌邊直角撞去,右臉頰撞到桌角,也因此撞破牙齦,並造成右臉頰大面積瘀青,她餘悸猶存表示:「我不敢想像要是撞到眼睛,會有什麼後果。」

李翊君年後整理家中過年盆栽、花束,剔除枯枝遞補新花,每個盆栽都搬到客廳大理石桌上逐一調整。她沒注意擺放地板的花材滲水,地上磁磚已逐漸濕滑,跪著俯身挪動花瓶時,膝蓋一滑導致上半身急速前倒,她緊急撇頭避開眼窩,讓桌角撞擊牙齦外部臉頰,重擊下她眼冒金星直哀號:「我痛到眼淚直流,牙齦都撞出血。」

李翊君不慎滑倒撞擊桌角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李翊君撞擊後立即冰敷,不料隔天一照鏡子,驚見整片右臉頰發黑瘀青,「撞到當下可能皮下血管已經出血,但看不出來,等到隔天血液凝結,就變成大片瘀青。」但她安慰自己,「幸好沒撞斷牙齒或是撞到眼睛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

李翊君將於3月27日、4月10日、5月8日,分別在高雄、台南、台中開唱,但接連發生身體狀況,讓她心慌慌,這次險些破相更讓她鬱悶。妹妹為了逗她開心,開玩笑說:「別擔心啦!現在照相修圖軟體這麼多,臉部瘀青,按個鍵就瞬間美白啦!」才讓李翊君破涕為笑,放寬心備戰接下來巡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