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眼!「大港開唱」搶完票才說要實名制 民眾被迫自行退票

「大港開唱」在搶完票才宣布要採實名制售票進場,引來網友爭議。(日出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音樂祭「大港開唱」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,票一開賣就馬上秒殺。而昨日公布單場販售票券、位於海上舞台「大雄丸」的演出卡司後,讓不少沒有大港票的朋友都再燃起一絲希望,想著沒去「大港」,起碼要去「大雄丸」,但今日搶完票後,官方才臨時發出「票務通知」,宣布要執行實名制售票,購買人與進場需姓名相同,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主辦單位未落實告知消費者 卻反過來要求消費者承擔錯誤。

「Megaport 大港開唱」昨日宣布位於海上舞台「大雄丸」販售的單次表演,卡司包括台灣通勤第一品牌、台北柯公子(柯家洋、柯震東)、國國、喬瑟夫、9m88等多位表演者,讓不少人相當期待,票券於今日中午12點開始搶。

但官方於晚間6點卻突然緊急發出「票務通知」,強調此次活動將實施實名制,避免黃牛干擾,現場也會核對身分證件,若與票券不符,將禁止上船,現場亦不可辦理退票,還特地開放3天給民眾進行資料變更。

但官方宣布資料變更僅限「部分資訊輸入錯誤」或「同筆訂單多張票券僅輸入同一姓名,購票者本人不得變更,且所有票券持有人須同時入場」,若非這2種情況則不得變更,要求民眾於3日內自行退票。

此聲明造成不少人反彈,認為事前沒有說採實名制卻還限制資料變更的狀況,可能會造成委託沒有要去看的朋友「代搶」的實際進場人,因為當初「代搶者」填了自己的名字,造成購買人與進場人姓名不同,且因「購買人不可變更」的規定,導致民眾無法進場,只能進行退票,且退票手續費也須由消費者自行吸收,根本是罔顧大家的權益,「覺得主辦單位未落實告知消費者,現在卻反過來要求消費者承擔錯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