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認收入銳減!「做牛做馬」 急找乾爹疼

「鬼鬼」吳映潔(前左二)舉辦春酒,搞怪換上乳牛裝。(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昨(22)晚舉辦春酒,邀請超過80位工作夥伴一起同歡,儘管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,她還是花了台幣30萬舉辦活動,感性說:「去年賺的不多,所以紅包數量、金額有點縮水,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!不過我愛大家的心不變,希望大家今年還要繼續愛我。」

每年鬼鬼舉辦春酒都有主題,由於她的英文名字GEmma音近「橘ㄟ馬」,加上今年是牛年,她自掏腰包買了乳牛造型配件及充氣造型的「開心馬」當道具,要大夥跟著一起變裝。

「鬼鬼」吳映潔舉辦春酒,感謝工作人員。(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鬼鬼過年期間放了長假,除了當「沙發馬鈴薯」在家追劇,也抽空到健身房報到運動,整個假期下來只胖了0.5公斤,她希望今年能接拍新戲,不忘向唱片公司喊話:「希望『乾爹』今年能繼續疼我,讓我有機會出唱片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