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大秀電臀!合體陶喆老婆「跳舞模樣」曝光

侯佩岑首次貼出跳舞片段,驚豔不少粉絲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2歲女星侯佩岑過往帶給大眾文靜甜心的形象,沒想到昨(22日)罕見曝光自己跳舞的模樣,更與陶喆老婆兼好友江佩蓉合體大跳舞蹈,動感可愛的模樣也驚豔不少粉絲。她大秀電臀也引來藝人佩甄留言「太可愛惹」,侯佩岑還逗趣地揪佩甄一起跳舞。

侯佩岑昨(22日)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一段跳舞影片,合體陶喆老婆江佩蓉大跳薩維蒂(Saweetie)與蜜桃貓朵佳(Doja Cat)合作的新曲「Best Friends」。影片中可見,侯佩岑穿著一身粉嫩的運動裝大秀電臀,時不時對鏡頭微笑,跳舞模樣十分可愛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「太可愛了啦,電臀Patty」、「姐你太強了啦電臀小姊姊」,還有人更敲碗她上節目秀一下,直讚他們的舞蹈可以長期推出影片了。事後,她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NG片段,可愛模樣再度融化大批粉絲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Patty Hou 侯佩岑(@houpatty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