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角頭》前傳將破票房紀錄 鄭人碩曝光續集進度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《角頭》前傳《角頭──浪流連》上映14天破億後,統計至21日票房已有1億2100萬,預計本週就會超越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2018年1.27億的票房成績,昨(21)晚監製張威縯、導演姜瑞智、演員鄭人碩、黃尚禾、唐振剛、吳震亞、古斌在知名社群軟體Clubhouse開房間聊電影,上線2小時便聚集超過百名聽眾,為回饋粉絲,特地讓他們加入對話,不但開放告白,也一一回答粉絲的疑問。

《角頭──浪流連》全台票房已超過1.2億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
古斌在聊天室中表示自己在海外工作,沒能一起宣傳很惋惜,但看到有此好成績也非常開心,「因為在海外一直沒能看到《角頭──浪流連》,但聽到好口碑、破億,就很期待快點到台灣看電影,跟大家大聊劇情。」

非常多聽眾問為何阿慶沒有殺人卻要跑路?姜瑞智說:「從觀眾角度會知道殺人的並不是阿慶,而是另有其人,但以警方辦案的過程,會合理懷疑獨自開車到倉庫、在現場留有腳印、指紋且與對方幫派有仇恨的北館阿慶是最大的嫌疑人。」也有觀眾好奇為何阿慶只需要逃亡3年,而《角頭2》的潘帥卻要逃亡20年才能回來?姜瑞智也說明阿慶並非真的兇手,而潘帥卻是扛著2條命,才會有此落差。

觀眾也熱烈討論角頭系列的後續發展,有聽眾許願「希望能看到五虎都活著」,也有聽眾提議「演出五虎各自的人物傳記」,甚至希望看到五虎各自的愛情戲,吳震亞說:「如果能讓我演愛情戲我一定會演得很認真。」逗笑聽眾。

聊到觀眾非常關心的《角頭3》和影集,鄭人碩在聊天室透露,坊間有很多傳言說已經在拍在招募演員,其實都是假消息,製作公司現在還在籌備中,有最新消息一定會在官方社群公布,不會私下聯繫,希望粉絲跟演員不要受騙。

至於續集方向,鄭人碩也代製作公司回應:「因為《角頭3》涉及跨國際的製作,目前疫情還沒安全,製作上會放比較後面處理,會優先製作10集的影集,交代整個角頭宇宙的人物背景、更多幫派加入,我們自己也很期待。」黃尚禾則表示未來將不定期上線,跟大家聊劇情、電影,非常期待聽見第一線觀眾的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